距離上次來泰國已經三年多前,且上次是直奔蘇美島yoga retreat, 曼谷真的又變了,這兩年流行著咖啡文化,所以這趟long stay我決定好好品嚐它的咖啡水準。一個週日接近午時我搭著BTS到最末站National Stadium走進Bangkok Art & Culture Center, 這個cafe就 在正門口右邊!

Gallery Drip Coffee

image.jpeg 

這個cafe真的很小,但是佈置頗有質感及巧思,我原本想選個靠窗的角落,但店員說正中午那個位置很熱,建議我坐在吧台;坐在吧台的好處是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咖啡師手沖咖啡的手法。我選了個泰國本地的豆子後,認真看著他在面前表演手沖咖啡的手法,從磨豆、放入銅杯、聞香、溫杯子,到手沖咖啡,他的手法是我之前沒看過的,有意思⋯⋯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我的咖啡及甜點來了,這杯咖啡夠水準,泰國的豆子沒讓我失望也❤️我選的是小杯,一杯70泰銖,有物超所值的感動。

image.jpeg 

店雖小,每個牆面各有佈置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這家咖啡館列為我的再訪名單,臨走時也向店家買了一個泰國當地做的陶製手沖濾杯,回家繼續練習我的手沖咖啡。

image.jpeg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